隆美食新發現 - 豪派豬排店,這不只是豬排,這是藝術!

上個週末,經過親戚強烈推薦,我決定和幾位好友前往基隆的「豪派豬排店」,一探究竟。話說,身為一名愛尋新鮮、喜歡聚餐的美食迷,這家店絕對是我的新收藏!

店內的氛圍就像走進了一個藝術展覽,簡約卻不失質感的裝潢,讓我們一進門就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。坐下來,翻開菜單,每一道料理的圖片都讓我們垂涎三尺。年輕的店主熱情而真誠,從他身上,你能感受到對美食的執著和熱愛。

我們點了「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」和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,當然,還有那位經常說「我食量小」的朋友點的「黃金豬排漢堡」。等待的過程中,我們聊著日常,期待著即將呈現的美食。

隆美食新發現 - 豪派豬排店,這不只是豬排,這是藝術!

首先端上來的是那個「黃金豬排漢堡」,外皮金黃酥脆,一切開,滿滿的肉汁與新鮮蔬菜搭配獨家醬料,簡直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。我們一邊嘆服,一邊開始後悔沒有點同款。

隆美食新發現 - 豪派豬排店,這不只是豬排,這是藝術!

接著,我的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上桌了,份量超乎想像!烏龍麵的彈性、湯汁的清爽搭配上那厚厚的豬排,每一口都是驚喜。豬排的肉質柔軟又多汁,與烏龍麵的絕妙搭配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最後上來的「豪派厚切豬排丼飯」,更是讓我們大開眼界。厚切的豬排均勻鋪在米飯上,每一刀切下都有滿滿的滿足感,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汁,簡直是豪氣十足。

整個用餐過程中,我們不僅品嚐到了美味,更享受了這個充滿笑聲和溫馨的時光。份量豐富到我們幾乎吃不完,讓人好奇店家怎麼會這麼大方!

隨著用餐的結束,我們紛紛表示,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基隆的美食寶藏。不僅僅是因為美食,更因為這裡的每一刻,都充滿了溫馨和快樂。

隆美食新發現 - 豪派豬排店,這不只是豬排,這是藝術!

下次,我打算一個人來,慢慢享受這裡的每一道菜,也許會選擇他們的早午餐選擇。這裡不僅是聚餐的好地方,也是享受美食的最佳去處。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愛好美食、尋求新鮮體驗,那麼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你的下一站!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79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